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领导动态
市领导现场视察人口普查入户登记
发布时间:2020-10-19 10:00 字体:【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六顺带领市统计局、吴兴区和南太湖新区有关负责人,现场视察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听取南太湖新区滨湖街道相关汇报,并慰问一线普查员。

  杨六顺一行先后来到南太湖新区滨湖街道滨湖村和吴兴区爱山街道龙庭社区,深入居民家中实地体验普查登记过程,向现场普查员详细询问工作的进展情况,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据了解,人口普查有利于政府更好地制定和实施经济社会发展政策,为我国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依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同时要以此为契机,做好结合的文章,排查辖区安全隐患;针对共性问题,积极沟通,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基层干部作用,加强“两员”队伍管理,扎实做好人口普查工作,为湖州高质量发展掌握第一手数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