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兴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县区信息  >  吴兴区
吴兴农村饮用水提标考核居全省前列
发布时间:2020-10-21 11:34 字体:【

  记者昨日从吴兴区水利局了解到,该区已提前半年在全市率先完成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任务,完成新增覆盖人口9.87 万人,并以考核全省第二的名次获得省水利厅等六部门联合表彰,60余万城乡群众真正实现了共饮“一碗水”。

  今年是农村饮用水工作推进的关键之年,根据《省政府千万农民饮用水工程三年行动计划》,全省各地要在今年全面完成农村饮用水工作。区水利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以来,吴兴区与永达水务、深圳水务、湖州水务等部门多次对接,在充分探讨技术可行性的基础上,始终坚持同网、同质、同价、同服务原则,最大程度延伸城市供水管网。

  无论是海拔300米的山区村,还是低海拔的平原村,吴兴区在水务工程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优中选优的工作标准。截至目前,该区已累计新建管网660公里、改造管网150公里,城乡居民一体化供水全覆盖任务达到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