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领导动态
2020第二届织里童装时尚周暨第十二届国际时尚色彩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21 11:30 字体:【

  昨天,2020第二届织里童装时尚周暨第十二届国际时尚色彩大会举行开幕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夏文星出席并致辞。

  夏文星说,当前的湖州正处在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的关键时期。今年以来,湖州在长三角乃至全国的地位和影响力持续提升。织里有“中国童装之都”的美誉,是湖州的一张金名片。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织里童装业化危为机,创新发展,在上半年就实现逆势增长,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希望本次活动能够成为童装时尚界相互交流、集中展示的好平台,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为湖州发展出谋划策。坚信织里童装产业能以更出色的业绩推动织里乃至全国童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产业集群,真正实现“时装看巴黎,童装看织里”。

  开幕式上,举行了湖州(织里)童装及日用消费品交易中心启动、中国电子商会网络直播与短视频(湖州)基地授牌、织里中国童装城淘宝云市场上线发布、国家纺织面料馆织里童装面料主题馆开馆等仪式。

  据悉,本次活动吸引了国内外近千名童装全产业链各领域精英参加,近200家品牌童装企业进行新品展示,近40家企业进行了明年春夏流行趋势发布和联合秀。亚洲色彩联盟进行2022年春夏季国际流行色趋势发布和2021亚洲流行趋势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