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南太湖新区崛起“新商圈”
发布时间:2020-10-29 14:31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集聚200家商铺的湖州吾悦广场将于明天正式开业,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

  除了即将开张的吾悦广场,在南太湖新区,越来越多的商业综合体如雨后春笋诞生。今年8月,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的星火外滩广场开业;10月,以打造社区型购物中心为目标的湖州信业仁皇山生活广场开业。“接下来湖州嘉汇商业广场、雀跃综合体等一系列商业综合体也将陆续开业,新区将形成更多的商圈。”南太湖新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吴斌说。

  自去年6月成立以来,南太湖新区坚持生态化、高端化、引领性的发展方向,形成了“3+1+N”现代绿色产业体系,其中休闲旅游首次成为新区主导产业。同时,该区构建起“一湖、两城、三区”的空间发展格局,规划打造滨湖高端度假区和城市人文活力区,覆盖“吃、住、行、游、购、娱”六大主要业态,承载行政办公、教育医疗、商业服务、文化创业等综合功能。

  商业综合体给周边居民带来了很大便利。家住天际花园小区的许先生感受很深:“从家里步行出发,5至10分钟即可到达仁皇山生活广场和星火外滩广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