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兴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县区信息  >  吴兴区
吴兴法院亮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单
发布时间:2020-12-02 09:23 字体:【

  吴兴法院日前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3年工作情况并发布5起扫黑除恶典型案例。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吴兴法院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咬定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始终坚决保持对黑恶势力高压态势,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工作保障,着力案件清结、打财断血、线索清仓,坚持依法审判、狠抓质量,坚持扫黑除恶一盘棋、积极参与长效机制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共审结涉黑涉恶案件15件73人(含省督办案件6件20人,市督办案件4件29人)。其中,审结涉黑案件6件25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3件18人、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6件30人,高质量完成 “案件清零”目标,黑财清底工作提前达到上级部署要求。

  接下来,该院将坚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着力营造“黑不生、恶不出”长治久安社会环境,在思想认识、案件质效、深挖彻查、社会治理、能力建设等方面继续取得新成效,建立健全扫黑除恶常态化的长效机制,巩固和发展专项斗争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