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县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县区信息  >  德清县
康乾街道与浙工大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12-02 09:26 字体:【

打造校地合作金名片

康乾街道与浙工大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管委会与德清县康乾街道全面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日前举行。围绕“智汇创新,协同发展”这一主题,双方将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活动现场,康乾街道与浙工大莫干山校区管委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三个实践基地“浙江工业大学·康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浙江工业大学·康乾街道思政实践教学基地”“浙江工业大学·康乾街道生态文明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通过积极开展经常性活动,促进双方在文化、体育等方面沟通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通有无,全面提升校地融合发展‘软实力’。”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莫干山校区管委会主任陈杰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共赢的开始。双方将本着共同的目标、共同的事业,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同推动校地合作新发展。

  当前,康乾街道正在以打造“未来智慧城”为发展目标,不断推进智慧街道建设,此次校地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推动康乾街道加快融入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以此次签约为起点,以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为统领,通过共建实践基地、共商社会治理、共享文化交流、共促合作发展等系列载体,双方将在生态共治、平安共建、文化共享、发展共促、品牌共创等方面形成全面合作,共同培育环浙工大知识经济圈,推动区域大发展,打造校地合作的新典范。

  仪式现场,康乾街道还为5名浙工大教授颁发名誉村主任聘书,邀请5名教授结合5G发展,为康乾街道下辖5个村的乡村振兴和社会治理出谋划策。联合村名誉村主任、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刘建华表示,未来将强化对接和协调,结合联合村的自然条件,加强生态治理方面的合作;并结合自己专业所长及食品产业发展,发挥联合村的产业优势,为联合村乡村振兴提供助力。

  德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康乾街道党工委书记熊卓越表示,全面战略合作意味着康乾街道将为浙工大师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同时康乾街道也将充分利用浙工大的师资力量和学生资源优势,为街道五水共治、垃圾分类和社会治理等方面提供良好的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