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省考核组肯定“食安湖州”品牌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03 10:18 信息来源:中国湖州门户网 字体:【

  昨天,由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李益敏带队的省考核组一行, 对我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市和2020年度食品安全评议考核进行现场考评。
  考核组通过领导访谈、现场检查等方式,随机抽取了湖州枫叶国际学校、湖州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兰芳园食品有限公司三个点位进行现场检查,并听取了我市创建工作情况和2020年度食品安全工作整体情况。在考核汇报与反馈会上,考核组肯定了我市食品安全所做的工作,认为我市政治站位高、整体谋划深、创新举措多、推进力度大、部门联动强、共治氛围浓,食品安全成效比较明显。同时,考核组也对我市下一步推进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据了解,自2016年启动浙江省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以来,我市大力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积极推动“食安湖州”品牌建设,全市食品安全始终保持有序可控、稳中向好的态势。我市先后被农业农村部命名为第二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省级食品安全区县、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县实现全覆盖。2018至2019年全省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结果均为A等,分别位列全省第三、第二,2019年食品安全群众满意度达到86.67,位列全省第二。(湖州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