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E95417299-1/2020-04507 成文日期:   2020-06-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湖州市人民政府
高质量打造滨湖旅游之城 这个国家级创建至关重要!
发布日期:2020-06-10 23:07:05

湖光山色入画来,为加速打造滨湖旅游城市,聚力攻坚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创建。6月10日上午,湖州市滨湖旅游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暨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闵云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作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全市滨湖旅游城市建设和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创建取得的成绩,深刻总结经验,并明确提出了要求。

◎要抢抓机遇,创新滨湖旅游城市建设的发展路径。以更加主动的姿态迎接重大挑战、融入重大战略、推动产业融合、抓实创建工作,打响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品牌。

◎要精准施策,抓实滨湖旅游城市建设的重点工作。坚持“系统论”,狠抓“全域景区”,形成滨湖旅游的整体优势;坚持“重点论”,突破“三个难点”,创新滨湖旅游的发展动能;坚持“过程论”,落实“六项制度”,做强滨湖旅游的产业基础。

◎要标准引领,确保全面完成示范城市的创建任务。以标准化的理念,助推产品提档升级;以标准化的配套,完善综合服务体系;以标准化的服务,树立旅游品牌形象。

◎要上下联动,凝聚滨湖旅游城市建设的多方合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协作落实;进一步加强考核督导,激励先进。

副市长闵云持会议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楼婷通报情况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楼婷通报了湖州市滨湖旅游城市建设工作和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及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以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的忠诚和担当,加快高品质打造湖州文化生态新样本,高水平建设国际生态滨湖旅游城市,不断擦亮“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金字招牌,努力为全市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安吉县、南太湖新区、市建设局分别围绕市滨湖旅游城市建设和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市滨湖旅游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市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南太湖新区旅游发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