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以求真务实精神续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0-09-16 08:45 字体:【

王纲率湖州市代表团赴吉林白山开展对口合作工作

以求真务实精神续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9月14日至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纲率湖州市代表团赴吉林省白山市学习考察,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组织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开展对口合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交给湖州的重要使命任务,共叙友谊、共谋发展,以求真务实精神续写合作共赢新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色添彩。副市长许继清参加。

  白山市委书记王冰,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坚,市领导张习庆、毕增祥、刘凤春等陪同考察或出席有关活动。

  在两地对口合作工作交流会上,王纲向白山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自2017年9月湖州市与白山市开展对口合作以来,双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浙、吉两省有关决策部署,坚持把上级要求和两地所需所能结合起来,在生态互惠、产业互补、平台互融、交流互动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开创了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下一步,湖州将按照深化对口合作的有关要求,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努力把浙江的市场主体优势和白山的自然资源优势结合好,以求真务实精神和务求实效作风,推动合作项目真正成为富民工程,奋力打造对口合作的新模式新样板,为两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马坚代表白山市委、市政府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湖州给予白山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湖州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诞生地,十多年来始终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路子,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下一步,白山将在巩固现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先进理念,在资源与资本、产品与市场、制度与举措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在白山期间,市代表团一行看望慰问了我市挂职干部,并赴靖宇县“吉浙对口合作示范园”标准化厂房项目、白山湖州现代农业合作园靖宇分区等地考察,详细了解在建合作项目落实推进情况以及已建成合作项目运营发展、带动当地群众增收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