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县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县区信息  >  德清县
德清持续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0-09-16 09:20 字体:【

  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暨浙江德清经济开发区2020年三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近日在德清县新市镇举行。中联盟、华策电缆、西风半导体等12家企业上台签约,本次集中签约总投资25.9亿元,涵盖教育、人工智能、新材料等领域。

  据悉,自德清经济开发区成立以来,凝聚了新市、钟管、禹越、新安四方合力,组建了一支新的专业招商队伍,在县商务局、驻外办的帮助下,招商队伍业务能力显著增强,实现了20亿元以上工业项目“零突破”。

  当天签约的12个项目,更是带来了1500万美元以上的合同外资,为德清经开区“抢抓机遇谋赶超”再次注入了强劲动力。这是德清经济开发区在争先创优大背景下“平台能级再提升、‘窗口’建设再加速”迈出的关键一步,也是在奋力冲刺“全年红”的关键节点上“优质项目再发力、投资结构再升级”取得的重要成绩。今年以来,经开区共签约亿元以上工业项目36个,总投资185.6亿元,正式拉开了大平台驱动大发展的序幕。

  近年来,随着德清与杭州在“二绕”、浙工大、浙江省“儿保”医院等公共资源共建共享的不断深入,在与杭嘉湖沪一体化上的积极探索,德清融入杭州都市圈的步伐不断加快,长三角地理中心的区位优势进一步突显,以高端装备智造、电子信息、新材料为主导的新兴产业正以喷涌之势蓬勃发展。

  当天,德清县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暨乾元镇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本次乾元镇集中开工的14个项目,涉及物流、建材、制药等多个领域。此次项目的开工也将为乾元镇、为全县的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今年,乾元镇全镇上下攻坚克难、凝心聚力,以各项工作的落地见效,为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贡献乾元力量。从9月10日起,乾元镇开展“双百攻坚”专项行动,计划利用100多天时间,攻坚重点工作与项目双进、美丽城镇、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等领域标志性工程项目,奋力推动新旧动能大转化,城乡面貌大变化,民生福祉大提升。

  德清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坚持“项目为王”,不断积聚发展后劲。接下去将大力推进平台提档升级,做好人才引进和培育文章,全力支持企业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努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