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县区信息  >  长兴县
长兴“厕所革命”三年投入500万
发布时间:2020-09-16 08:41 字体:【

  在长兴县水木花都南公厕,门口的机器人可自动识别人脸,将手伸到机器下方,会自动感应出纸。“每15分钟内可通过人脸识别免费取一次纸,过后机器自动消除用户信息。”日前,该县市政环卫处夏伯康告诉记者,这样的“智能厕所”共有4座。此外,不少公共厕所内还设置了母婴室、第三卫生间、置物台等,免费供应热水、雨伞、针线包、应急药物等。

  为打造整洁舒适的如厕环境,让城市“尬点”变亮点,三年来,长兴县市政环卫处按照综合类、管理类、文化类、创意类、科技类五大类别,累计投入500万元完成城区16座公共厕所的新建及提升改造。今年,还开展城区公厕管理水平提升行动。“每座公厕都做到人走即清,确保无杂物、无异味、无堵塞、无灰网等。”夏伯康说,公厕实行15小时或24小时保洁工作制,每天安排专职督查员进行巡查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