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8 08:43 字体:【

  昨天下午,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上葵等出席。

  会议指出,统战工作是党的政治工作,统一战线是党领导下的政治联盟。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充分发挥凝聚人心的政治优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促进和谐的独特优势,乐当同心同行‘奔跑者’”的要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顺势而为、乘胜前进,努力为湖州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画好最大同心圆。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坚持学深悟透、增进思想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和湖州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强化担当作为、助力中心大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责定位,紧扣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积极投身“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活动,汇聚资源助发展,发挥优势促和谐,守牢阵地强防控。要聚焦示范样本、提升履职质效,强化示范样本的意识,拉高示范样本的标杆,提升示范样本的能力,优化示范样本的作风,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创先争优、提质增效,以统战“小窗口”出色出彩为湖州“大窗口”增光添彩。

  会上,还通报表扬了50名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党外人士,举行了统一战线抗疫先进事迹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