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基层食品安全协管能力竞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3 08:04 字体:【

  昨天下午,2020年湖州市食品安全宣传月暨基层食品安全协管能力竞赛举行,来自各区县的5支代表队共2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共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视听题和风险题四大环节,考题全面涵盖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科普知识、基层食品安全日常检查重点难点等方面的应知应会内容。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综合上午书面笔试成绩和下午现场竞答成绩,吴兴区代表队摘得团体桂冠,长兴县代表队和德清县代表队获二等奖,南浔区代表队和安吉县代表队获三等奖;10名队员获得优秀选手称号;南浔区食药安办和吴兴区食药安办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接下来,我市将紧扣目标定位,以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为抓手,不断创新食品安全治理手段,加快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努力争当全省食品安全领域现代化治理的排头兵,打响“食安湖州”品牌,擦亮“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的金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