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3 08:05 字体:【

  昨天上午,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时代湖州青年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夏文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团市委关于湖州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湖州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湖州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分工》等文件。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人力社保局作交流发言。

  夏文星指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做好青年工作事关党的执政根基、事关青年成长成才、事关湖州发展大局。我们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提出的“忠诚、敏锐、活泼、实干”重要要求,带着责任感、使命感,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引领青年以充满朝气、正气、灵气、大气的姿态,奋力为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建功立业。

  夏文星强调,要找准切入点、结合点,让青年工作成为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的一道靓丽风景,按照《浙江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要求,牢牢守住校园教育“主阵地”,用好互联网“新载体”,鲜活生动地传播好党的声音,积极引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围绕“一四六十”工作体系,最大限度调动青年主动投身“六稳”“六保”、乡村振兴、市域治理等工作,更好激励青年挑重担、建功业;密切关注青年所思、所忧、所盼,在身心健康、权益维护、婚恋交友等方面,主动解决青年操心事、烦心事。要注重抓落实、见实效,真正发挥好青年联席会议作用,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青年工作的决策部署,责任落实到人,协同联动到位,跟踪问效到底,有序有力推动各项工作一抓到底、落地见效,为建设“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奋力书写青春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