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县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县区信息  >  德清县
“德清嫂”当上特邀监督员
发布时间:2020-09-23 08:14 字体:【

  “我们当尽职尽责,切实履行好特邀监督员的职责,为清廉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近日,德清县莫干山镇莫干阿嫂黄桢代表“德清嫂”特邀监督员许下庄严承诺。

  当天,德清县“德清嫂”特邀监督员工作推进暨家庭助廉·清风传家活动在莫干山镇高峰村隆重举行。来自莫干山镇17个行政村的85名莫干阿嫂受聘担任“德清嫂”特邀监督员,组建了一支基层监督生力军。县妇联主席吴敏瑾介绍,“德清嫂”具有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三熟”优势,她们的加入,将为基层监督注入新的活力。与此同时,她们将积极引导党纪党规、法治教育和道德教育的正面宣传和舆论,做好党风廉政的“宣传员”;她们将广泛开展“清风入户”,做好廉情信息的“收集员”;她们将深入听取群众对于党风廉政情况的意见建议,做好廉政情况的“联络员”。 

  据莫干山镇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镇纪委将引导“德清嫂”特邀监督员围绕“清廉乡村”目标,紧盯村级事务运行情况,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监督,切实让“德清嫂”特邀监督员在基层监督中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