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县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县区信息  >  德清县
长三角新人带着“新房”游德清
发布时间:2020-09-23 08:15 字体:【

  装饰一新的十余辆房车近日停放在上海外滩新地标BFC枫泾路上,新人们身着婚纱礼服以房车和外滩为背景拍摄婚纱照。2020玫瑰婚典长三角新人“带着新房去旅行”外滩证婚仪式暨黄浦区结婚登记大型户外颁证仪式在这里举行。

  玫瑰婚典作为本次“上海旅游节”的一个子活动,自1998年开始至今已有22年的历史,已成为一张别具特色的上海城市名片。今年的玫瑰婚典顺应改变,开展一段“一车一世界,一世一双人”的奇妙旅程,德清县文广旅体局结合本次活动,打造长三角区域乃至全国的婚礼目的地,加强长三角区域新人旅拍蜜月游的互动,扩大文旅交流。

  作为房车蜜月之旅第一站的德清县,专门派出代表团来到上海外滩接亲,他们还为玫瑰新人带来一份接亲礼物,上演了一出《你侬我侬——我想在莫干山遇见你》。随后,新人们登上房车,带着“新房”开启幸福甜蜜的旅拍蜜月之旅。

  第一站,就来到了因传奇爱情而闻名天下的莫干山,开启一段“山海之恋”。从上海到莫干山,山海姻缘,水到渠成。 据了解,今年4月,在郡安里大草坪上,德清为因疫情错过婚期的新人们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钟南山、李兰娟院士为新人们送上了祝福。

  当日下午,随着15对新人到达郡安里,玫瑰婚典“山海之恋”在此拉开浪漫帷幕。新人们共同签下爱的盟约,以时光胶囊的形式封存。婚礼仪式在一片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