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县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县区信息  >  安吉县
安吉县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5 08:21 字体:【

  安吉县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日前顺利举行。19个在全国范围内脱颖而出的优质项目参与最终的角逐,涉及高端装备、信息经济、健康产业、智能家居、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领域。同时大赛也邀请了来自省内各行业的知名专家担任评委,对项目现场路演进行评审和打分,并围绕安吉新兴领域产业发展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决赛舞台上,兼具创意与技术的项目相互切磋,碰撞出绚丽的火花。湖州市“1112人才工程”学术技术带头人郭颖携团队带来“强耐候性绿色氟碳移印先进金属材料关键技术及装备的研究与产业化”项目,为安吉绿色家居产业发展带来灵感;来自海外的高级工程师关俊殷带来“智慧健康和智慧医疗的AloT设备和平台”项目,为智慧健康产业领域发展提供新思路;王彬团队围绕安吉竹产业创新,展示了“毛竹废弃物制造炭基新材料技术装备研发”项目的可行性…… 

  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安吉招才引智的一张金名片,自2016年以来,安吉县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进一步拓宽了高端智力引进渠道。共吸引国内外500余个高层次人才项目参与其中,切实引进一批带技术、带项目、带团队的人才科技项目在安吉落地,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和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