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第二届长三角区域“数字建筑· 数字造价”高峰论坛在湖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7 08:32 字体:【

  9月25日至26日,2020第二届长三角区域“数字建筑·数字造价”高峰论坛在湖举行。来自住房城乡建设部、中国建筑业协会和三省一市建设行业主管部门以及长三角区域建筑领域的500余名专家领导齐聚一堂,聚焦建筑业数字创新,多维度、深层次研讨建筑行业转型发展方向。

  本次论坛以“数字驱动,赋能建筑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教授谭建荣,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二级教授张新长等4名专家院士,分别在主论坛发表主旨演讲,分享关于智慧城市、建筑数字化等方面的思考,并举行建筑企业家、数字造价、数字招投标3个分论坛,组织与会人员观摩优秀示范项目。

  论坛上,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签订了《长三角地区建筑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协作框架协议》,旨在建立完善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一体化发展的建筑市场体系,激发建筑市场主体活力,提高创新策源能力,进一步推进长三角区域建筑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