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浔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县区信息  >  南浔区
国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08:21 字体:【

听历史观兵器 学知识立志向

泉生小学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近日,在“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南浔区和孚镇人武部袁小峰部长走进泉生小学,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国防教育课。

  活动以参观历史展板、观看兵器模型、讲解和普及国防知识等形式,为同学们讲讲红色历史,普及国防知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当地的革命历史和英雄人物,体会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泉生小学是南浔区唯一一所有革命历史,以烈士名字命名的小学。该校有关负责人说:“精彩的国防教育课,帮助同学们了解历史,树立了自觉维护国家领土完整的意识,培养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和爱国热情,增强了孩子们爱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小学历史,立志向,长大为国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