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县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县区信息  >  德清县
德清:加强联合检查 确保整改到位
发布时间:2020-09-27 08:27 字体:【

  昨天,德清县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反映该县舞阳街道山民村王志自然村,竹林内被私自挖路直至山脚边,破坏生态环境。接到信访件后,德清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副县长杨国志带领舞阳街道、市生态环境局德清分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交通运输局等单位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开展调查处理工作。

  经现场调查,该竹林道路是新增设杭州绕城西复线工程配套建设的沿山道路,主要为解决余杭区瓶窑镇彭公村农户毛竹砍伐外运问题,德清县林业局于2020年7月对该项目占用林地审批。检查发现,该道路在施工过程中存在土地裸露、水土保持措施不到位的情况。工作组责令该施工单位立即停工整改,严格落实水土保持各项措施,确保不破坏生态环境。

  接下来,工作组将继续加强联合检查,严格督促施工方按照批复的范围内进行施工,在施工过程中落实开挖山体的水土保持、护坡绿化等各项生态环境保护措施,确保环境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让群众满意。

  根据安排,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为1个月。进驻期间(2020年9月1日-10月1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71—87666606,专门邮政信箱:浙江省杭州市A133号邮政专用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根据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督察组职责,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信访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察地区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