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全国网红大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30 08:21 字体:【

  昨天下午,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南太湖新区管委会承办,巨量引擎、抖音执行的“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全国网红大会在南太湖新区举办。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尧祥,市领导范庆瑜、沈志华、施根宝、竺鸰等出席。

  活动上,南太湖新区与纽扣视频、楼氏文化、超级猩探等MCN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辛九儿、黄九五、王大雯子等网红达人相继上台分享打卡湖州景点的感受,并以“直播+短视频”的形式将景点推荐给全国的网友们。拥有300万粉丝的网红达人小孙,带领全场嘉宾跳“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 南太湖新区欢迎您”手势舞,让整场大会舞起了网红范。

  随着短视频、直播带货的兴起,网红经济涌现巨大市场。湖州近年来也积极打造网红景点,招引优质机构入驻,为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在抖音上,湖州相关视频数量达到496万+,播放量高达165亿+。作为大会首站的南太湖新区,也拥有一系列“网红产品”:迪拜帆船酒店齐名的月亮酒店,绕地球多圈的网红奶茶香飘飘,以及长田漾湿地公园、湖州影视城等景点,都是国内休闲度假的网红“打卡地”。

  “南太湖新区将继续扶持网红经济发展,为网红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环境,促进网红经济产业链落地,吸引网红达人及相关产业机构入驻,切实推动湖州新兴产业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南太湖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