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湖州铁公水综合物流园一期码头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20-09-30 08:23 字体:【

  昨天上午,湖州铁公水综合物流园区项目签约仪式在南太湖新区举行。副市长项乐民,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严俊等出席仪式并致辞。 

  仪式中,上港集团、湖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州经开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三方投资合作协议,南太湖新区管委会与湖州上港国际港务有限公司签订湖州铁公水综合物流园一期码头项目投资建设协议。

  据悉,湖州铁公水综合物流园一期码头项目总投资约5.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亿元。项目投产初始运行期届满之后,2025年的年集装箱吞吐量不得低于10万TEU(标箱)。项目建成后,将对湖州打造区域冷链物流基地、发展铁公水“多式联运”,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完善物流网络,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作为全国内河水运转型发展示范区,湖州水运优势非常明显,“五干五支”骨干航道网已基本成型。临港产业是“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产业,我市把“发挥水运优势、发展临港产业”作为重要的增长点抓大做强。上港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港口企业,货物吞吐量列全球第二、集装箱吞吐量列全球第一,也是国内集装箱航线最多、航班密度最高、覆盖面最广的港口,经营理念先进、技术团队精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