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湖州上榜“长三角最佳文旅融合城市”
发布时间:2020-09-30 08:32 字体:【

  第六届长三角慢生活旅游峰会暨第四届长三角慢生活旅游目的地联盟峰会上近日发布“长三角最佳文旅融合城市”系列评选活动榜单,湖州上榜 “长三角最佳文旅融合城市”,湖州市慧心谷绿奢度假村、安吉县村暖·陌上之墅、莫干山原舍·怀谷入选“长三角最佳文旅融合民宿酒店”。

  据了解,“长三角最佳文旅融合城市”系列评选活动于本次峰会筹备期间同期开展。评选范围为上海、江苏、浙江、安徽长三角三省一市区域,以推荐、自荐与组委会直选相结合的方式,对照科学严格的评价体系,由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权威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以及全国10家主流媒体20位资深旅游记者组成的媒体评审团筛选。综合专家评审委员会与媒体评审团计分及网站调查数据,最终评定产生当选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