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高层之声 | 领导干部话国防 | 聚焦大国防 | 国防广角镜 | 老兵新传 | 军人风采 | 基地巡视 | 国防法规 | 他山之石 | 国防咨询台 | 国教论坛 | 国防文苑
为听障抗战老兵送助听器
发布日期:2020-09-09 字号:[ ]


  “今年是抗战胜利75周年,为了感谢老兵们的无私付出,我们面向湖城听障抗战老兵免费送出3台耳背式助听器。”昨天,湖城友谊新村惠耳听力负责人王永秀主动联系我们“一周一心愿”栏目组,表达了他们的心愿,对于行动不方便的老兵们,他们还可以提供免费上门检测、试听、调试及售后服务。

  “我们一直提倡关爱身边的听障老人,希望帮助他们回归有声世界。”王永秀并不是第一次找到我们栏目组,以往每年的爱耳日他们也会选择特定的对象赠送助听器。今年疫情期间,他们在做好防控的基础上,还专门提供了免费上门安装助听器的服务。

  “听力的丧失,会直接影响一个人的生活品质。尤其是老年人,他们更希望倾听这个世界的声音。”王永秀介绍,正常听力的情况下,我们的耳朵能分辨出几十万种声音的细微差别。然而,一旦耳朵的某些部位出现病变,如中耳炎、耳硬化症……这时我们“听”的能力就会大打折扣,出现听力障碍。当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声音的世界,却听不到声音,这会使我们失去安全感。而老人比年轻人更容易感到孤独,所以如何保持与外界的联系是至关重要的。  

  这次友谊新村惠耳听力赠送的助听器配置比较好,单价在万元以上。针对的对象要求住在湖州中心城区,持有1945年9月2日前军官证、士兵证、军功证等有效材料,患有听损、且在助听器能够补偿范围内的(适合中重度听力损失)抗战老兵。

  如果你或者你身边的人有需要,可以直接拨打96345报名,留下联系方式,并保持电话畅通。先到先得,报满即止。报名成功后,会有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具体的领取时间和地点。

  只要你有爱心,也有余力想要帮助别人,都可以扫下方的二维码,加入我们“一周一心愿”公益之家微信群,后续我们组织的其它公益活动,大家也可以实时沟通参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