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湖新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县区信息  >  南太湖新区
康山街道: 多措并举打造清廉医院
发布时间:2021-01-26 09:05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这里展示的清廉书画作品是我们近期开展的活动之一,主要是为了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日前,在康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厅内,相关负责人正在介绍中心清廉医院的建设工作。

  据了解,该中心积极深化廉政文化的建设,着力建设好廉政阵地,制作廉政文化走廊、廉政宣传栏、廉政警示牌,利用门诊大厅电子宣传屏幕播放宣传内容,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宣传氛围,并设置纪检监察举报信箱和意见箱,促进全民监督、阳光监督。

  近年来,该中心强化清廉医院的建设工作,在中心文化建设、制度完善、监督落实等方面集中攻坚,在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作风建设工作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我们通过选举成立院务监督委员会,既分工明确又协同合作,规范公立医疗机构全力运行。”该负责人说。

  与此同时,该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加强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打好廉洁“免疫针”。对于风险环节和重点岗位,该中心通过全面排查,着力在“治未病”上下功夫,加强重点风险岗位人员管理教育,强化对重点环节的全程监督,推进清廉医院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