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通知公告
湖州市关于因私出国人员申请预约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6 15:11 字体:【

  根据《浙江省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紧急接种工作方案》和《湖州市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紧急接种工作方案》要求,我市已启动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紧急接种工作,现将我市因私出国人员申请预约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要求和流程公告如下:


  一、 申请对象


  近期因私出国工作、学习且自愿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湖州市户籍人员或常住人员(非湖州市户籍人员,须提供湖州市居住证或湖州1年以上缴纳社保证明)。


  二、 申请流程


  按属地化管理原则,凭相关证明(身份证明、护照签证、机票信息证明、录取通知书等有效证明性材料),向所在区县承担因私出国人员新冠病毒疫苗紧急接种的医疗机构(详见附件)接种门诊咨询、预约、接种。


  需申请接种的请提前预约,可电话至接种门诊,了解接种前注意事项,预约接种时间。


  附件:湖州市因私出国人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


湖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月26日



湖州市因私出国人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