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高层之声 | 领导干部话国防 | 聚焦大国防 | 国防广角镜 | 老兵新传 | 军人风采 | 基地巡视 | 国防法规 | 他山之石 | 国防咨询台 | 国教论坛 | 国防文苑
市党政军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发布日期:2021-10-01 字号:[ ]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信仰信心 加快推动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

魏海鹏王纲孙贤龙杨建新夏文星等出席

  昨天是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上午,市党政军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湖州市烈士陵园,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表达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加快推动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驻湖某部首长魏海鹏,市四套班子领导王纲、孙贤龙、杨建新等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夏文星主持。吴兴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驻湖部队、武警官兵、公检法国安干警、消防救援队伍代表、学生代表和烈士遗属代表约400人参加。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当天的湖州市烈士陵园内,苍松翠柏掩映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现场格外庄重肃穆。上午9时,湖州市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开始。军地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列队肃立碑前。伴随着雄壮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旋律,全体人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祖国和人民英勇牺牲的先烈默哀致敬。默哀毕,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新时代青少年继往开来、承前启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远大志向。

  部队首长魏海鹏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纲缓步来到纪念碑前,代表全市军民向烈士敬献花篮,并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篮缎带。清雅馨香的花朵,寄托着全市人民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尽思念。随后,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 

  大家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继承烈士遗志,热爱祖国、忠于人民,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以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的使命担当,为率先打造湖州“无差别城乡”、加快建设共同富裕绿色样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