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湖新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县区信息  >  南太湖新区
南太湖新区首个垃圾分类展厅落地
发布时间:2021-10-20 16:36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AI垃圾分类闯关游戏体验设备、生活垃圾分类展示区、垃圾分类投放体验区……日前,南太湖新区首个垃圾分类展厅在凤凰二村落成,附近的居民们有了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新去处。

  据悉,展厅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借助科普展览、游戏操作等丰富多样的垃圾分类内容展现形式,进一步推动社区垃圾分类宣传专业化、常态化、全覆盖。在不断提升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的同时,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该展厅作为新区的首个垃圾分类展厅,其中的科普内容让参观者切身感受到垃圾减量分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南太湖新区垃圾分类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新区还将结合实际,总结经验,在辖区内多个社区建立垃圾分类展厅,打好垃圾分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