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E95417299/2021-04810 成文日期:   2021-10-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大数据局
微宣讲,赛党史,湖州“数智达人”们大比拼
发布日期:2021-10-21 10:50:14

“未来社区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这,就是我身边的‘三牛’精神。”……10月20日下午,“建党百年 奋斗有我”湖州市大数据系统党史知识暨微宣讲大赛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微宣讲大赛和党史知识竞赛两项内容的比拼,邀请有关专家评委为参赛队伍的表现点评打分。

 

微宣讲大赛环节,各位选手以PPT展示的形式,围绕“百年党史”“共同富裕”“数字浙江”等主题,或带来通俗易懂的理论宣讲,或讲述身边人的感人故事,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党史知识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各队选手努力思考、团结协作、积极比赛,不断上演“分数争夺战”,展示出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最终,来自市城市集团的“才财兼备新青年队”光荣夺冠,安吉县“长缨在手队”、南浔区“浔梦队”赢得二等奖,市产业集团“产投数智队”、长兴县“星辰大海队”、市交通集团“交科昂扬队”赢得三等奖,吴兴区“吴小数队”、德清县“数据先锋队”、市局“数智蜂锋队”获优胜奖。此外,还有来自长兴县“星辰大海队”、市局“数智蜂锋队”、市产业集团“产投数智队”的三名选手凭借在微宣讲大赛中的出色表现荣获个人风采奖。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大数据局积极打造“规定+自选”“领学+自学”“理论+践行”的“3+”模式,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高潮。作为市大数据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良好载体,本次比赛将有力推动营造学习氛围,督促全系统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我们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为引领,科学制定模块化专业学习计划,全面提升业务技术能力、基础实务能力和实战攻坚能力,围绕中心、聚力发展,全面开展大数据系统争先创优活动,在服务群众上争先,在业绩实效上创优。”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丰说。

 

本次活动由市大数据局主办,市城市集团、市交通集团、市产业集团协办。


来源:南太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