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E95417299/2021-04814 成文日期:   2021-10-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无 发布机构:   市大数据局
湖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关于“湖州城市数字大脑物联中台”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 遴选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1-10-21 17:26:14
  • 政策原文>
  • 政策解读>

我单位拟对2021年市大数据局“湖州城市数字大脑物联中台”项目进行招标代理机构选取,现对该项目代理机构进行遴选。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湖州城市数字大脑物联中台”项目(项目概算经费80万元)

项目业主:湖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

项目内容:依据《浙江省数字政府建设“十四五”规划》(浙政发〔202113号)《湖州市数字化改革总体方案》(湖委改发〔20211号)《加快“万物智联”推动湖州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 (湖政办发〔202034号)等文件要求,建设湖州城市数字大脑物联中台,实现物联设备的全域感知、统筹管理与维护,提供物联数据实时汇聚共享保障服务。

二、代理服务范围

遵循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根据本项目的实际情况,开展“湖州城市数字大脑物联中台”项目的代理服务(包括清单编制、招标代理服务、项目开标专家费等)

三、提交材料须知

1、报价单,格式自拟

2、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比选单位认为可以提供的其他材料

比选文件需要在相应位置加盖比选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印章或授权委托人签字,密封提交。

四、选取方式

1、本项目代理费用最高限价为8000元(含项目开标专家费、工程量清单编制费、招标代理服务),代理费由2021年市大数据局“湖州城市数字大脑物联中台”项目中标单位支付。

2、我单位将组织专家对满足条件的比选单位开展评审,确定中选单位。经中国湖州门户网站公示期满无异议后与采购单位签订招标代理协议。

五、材料的提交

1、提交时间:于20211029上午12前交市大数据局数据资源管理处。我单位将统一组织人员进行拆封候选。

2、提交地点:湖州市行政中心(仁皇山路6663号楼212

3、联系方式:许彪 0572-239902818267218996      

招标人:湖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2021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