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兴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县区信息  >  吴兴区
吴兴区携手云和县共建示范
发布时间:2021-10-22 10:26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初秋时节,丽水市云和县崇头镇栗溪村的山谷中,视野所及、绿色绵延。过去3年,这座古村新增了14.9公里公路,大米、蔬菜、菇类等各类高山农作物因此被送进了城市的厨房。

  “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我们还在壮大村集体经济方面寻找新路子,努力拓宽山村土特产的销路。”吴兴区东林镇赴崇头镇挂职干部陈桂江告诉记者,栗溪村共有山林面积7764亩、耕地面积909亩,他们正在协助当地村民不断优化传统农作模式。

  2018年起,吴兴作为团组单位和栗溪村进行山海协作结对帮扶,并成立驻村工作组,派遣专职干部常驻工作。最近,吴兴——云和山海协作联席会议召开,双方计划在产业合作、人才交流、项目建设等方面精准发力,签订实施新时代山海协作行动携手迈向共同富裕框架协议,共同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