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县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县区信息  >  德清县
钟管专职网格员开展技能比武
发布时间:2021-10-22 10:32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为加强专职网格员队伍建设,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质效,近日,德清县平安办、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在钟管镇组织开展以“安全在我心   看你行不行”为主题的平安建设技能比武,该镇专职网格员参加比武。

  据悉, 此次比武分笔试、现场答题、隐患排查等环节。笔试测试采用闭卷考试方式进行,由该县平安办统一出题,内容主要围绕《网格员业务基础知识》,基础知识涵盖了党建、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平安建设、司法法治等内容。 

  在隐患排查过程中,每个专职网格员都充分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实践中积累的经验技能。比赛结束,评委根据各专职网格员的表现进行点评,指出专职网格员存在的问题,帮助他们查漏补缺。

  下一步,德清县平安办将组织该县各个镇(街道)的专职网格员学习培训和考试比武,进一步提高专职网格员和企业安全协管员的隐患排查能力,打造一支精又专的平安建设德清铁军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