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县区信息  >  长兴县
长兴:服务软实力托起产业硬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28 09:38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煤山镇项目快推进冲刺“全年红”


上月正式签约,本月正式开工,计划总投资55亿元的国康光电年产8GW异质结光伏电池项目在长兴县煤山镇呈现了项目推进的非凡速度。在近日举行的项目开工仪式上,投资企业代表邹承慧坦言,由于当地政府的助推效率,坚定了企业在煤山投资的信心和决心,致力打造全球最大的异质结电池生产基地。

  据悉,异质结电池是目前世界技术领先的新一代高效太阳能异质结电池。煤山锁定这一优势产业,为当地新能源矩阵增添精兵强将。“今年以来,我们坚定‘项目为王’,围绕新能源、智能装备、数字产业等主导产业,狠抓项目引进和项目推进。”煤山镇党委书记郎涛表示,为加快项目成长,当地着力锻造堪当守护“红色根脉”重任的基层干部队伍,用服务软实力托起产业硬发展。

  最新的“煤山战报”显示,当地冲刺经济发展“全年红”势头强劲:今年以来,该镇签约亿元及以上项目12个,总投资达76.8亿元;获评市县“大好高”项目12个,认定科技小微项目12个;

  新开工项目11个,新竣工项目17个,项目开工率、竣工率均保持全县前列。

  速度背后是当地“店小二”们的温情服务。为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煤山建立了深入工地一线工作法等创新机制。“我们通过项目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助力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该镇人大主席张义说。

  今年6月,煤山与浙能集团正式签订浙能长广氢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8亿元。为让百亿级项目加速落地生根,该镇设立专班、制定推进计划,全天候推进项目用地征用、农户企业征拆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目前,园区的主干道、场坪等工程已接近尾声,国家级氢能源检测平台项目也即将正式入驻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