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湖州  >  生态环境
拆除违章建筑 保护山林环境
发布时间:2021-11-24 09:45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南太湖新区龙溪中队执法人员日前在巡查康山的过程中发现,西侧靠近沿山路附近的山体上,散落分布十几处随意搭建的简易棚,且年久失修,不仅严重影响环境面貌,而且存在安全隐患。

  据了解,康山山体面积达300多公顷,山体内植被和各类资源丰富。而山体上的简易棚,主要是村民为了方便养殖家畜、种菜等搭盖的简易管理房。

  在前期排摸的基础上,执法人员又利用无人机进行立体监察,确定违建的具体位置。这些简易棚大多位置偏僻,盖在松软的土坡上,拆违存在一定的风险。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执法人员制定了严密的行动方案,并联合龙溪街道和康山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对山体违章搭盖、毁绿种菜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接下来,执法人员将加强辖区沿山一带的巡查管护,避免违章搭建和毁绿种植等行为的再次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