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湖州  >  绿色发展
“美丽街巷” 提质增色
发布时间:2021-12-01 12:42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11月29日,走在德清县新安镇集镇上,映入眼帘的是一派文明有序的街头景象,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有序,居民的拖把设有专门的晾晒处,配电箱成了美丽的风景。

  今年以来,新安镇以“美丽街巷”创建为起点,开启新一轮彩绘工作。街道两边的墙面、配电箱等处都披上了一幅幅具有新安特色的彩色绘画,让原本呆板单调的街巷变得生动活泼、意趣盎然。一支画笔,一条街巷,街巷上的“画匠”用巧手为街巷增添美丽色彩,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图画点亮了乡镇的街巷,引得过往的行人纷纷驻足。

  “现在走在裕丰街上,心情特别好,秩序好、环境美,一年比一年漂亮文明。”家住广信嘉园小区的王阿姨开心地说。此次彩绘的图案不仅美化了乡镇街道环境,还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提升了居民的文明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

  “细微之处体现文明,新安镇在细节上呈现完美,让美丽细胞在新安街巷随处可见。我们的目标是让新安集镇上的每一处皆成风景。”新安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田杭峰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