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市人大代表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
发布时间:2021-03-03 08:52 信息来源:中国湖州门户网 字体:【

  昨天,出席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代表在各驻地会场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等。
  在审议会场,代表们直奔主题,直抒胸臆,养老、教育、医疗等民生问题成为代表们热议的话题。代表们说,“十四五”催人奋进,加快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奋勇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排头兵、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滨湖花园城市的新征程已经开启,大家信心满满。代表们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就业、就医、就学等问题都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十四五”规划绘就湖州发展路线图,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滨湖花园城市的蓝图值得期待。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创新创业新空间、建设数字湖州、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还审议了计划、预算、民生实事项目、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等报告。(湖州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