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全市“十大法治人物、法治事件、最佳实践”评选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09:57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为全面展示法治湖州建设新成就,大力宣传法治建设先进典型,在全市营造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理念、探索法治实践的浓厚氛围,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市法学会从本月起联合开展全市“十大法治人物、法治事件、最佳实践”评选活动。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加强法治湖州、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成功创建全国首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涌现了一批担当作为的先进法治人物,产生了许多具有重大社会影响力的创新性法治事件,形成了一系列具有湖州辨识度的最佳法治实践成果。据悉,经过前期各地各单位的推选和初评初审,目前已产生20名候选法治人物(含团体)、20个候选法治事件以及20项候选最佳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