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市委宣讲团将赴各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19 10:42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动员会,并进行集中备课。接下来,市委宣讲团成员将分赴各区县和市直机关、高校、企业等,深入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据悉,此次参加宣讲的20位市委宣讲团成员由党史理论水平高、宣讲经验丰富的相关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组成。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市委宣讲团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有关精神,运用好浙江作为中国革命红船启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以及湖州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的政治优势,立足“红色根脉”,用好《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研究成果等鲜活教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在全市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与此同时,面向青年开展宣讲将成为此次宣讲工作的重要任务。我市将充分发挥“湖小青”“湖州女儿”“老施来了”“余村故事”“有德青年”“浔先讲”“小红砖”“南太湖后浪”等特色青年宣讲团的作用,让更多的青年人讲给青年人听,让青年人广泛受到教育。

  会议强调,要精准把握开展党史专题宣讲的重点要求,反复学习、深入领会、吃准吃透,确保把中央和省、市委精神要求贯彻落实到党史宣讲的全过程、各环节。要担起政治责任、发挥个人专长,认真抓好党史专题宣讲的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宣讲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范庆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