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湖企捐赠100万只口罩驰援云南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1-04-20 08:53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昨天上午,满载着浙江赛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100万只口罩的车辆,在市红十字会发车开往云南省红十字会。

  市红十字会上周接到云南省红十字会的发函求助,对方称急需一批防疫物资。“我们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马上认领了任务,开足马力完成了100万只口罩,希望能为云南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企业行政副总施亦斐说。

  据了解,浙江赛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环保领域产品及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聚四氟乙烯过滤材料、换热器、特种塔内件及填料等产品。作为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该企业在疫情期间加紧研发新产品,释放极限产能,彰显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