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最美湖州人——第九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21-04-20 09:01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新闻传媒中心、市青年联合会联合开展的“最美湖州人——第九届十大杰出青年”选树活动结果于昨天揭晓,最终评选出“最美湖州人——第九届十大杰出青年”和“最美湖州人——第九届十大优秀青年”。

  荣获“十大杰出青年”称号的是王馥循、孙建龙、李辉、邹存英、罗雄、胡春强、姚晓武、袁越凡、黄璐、黎旻懿;荣获“十大优秀青年”的是刘春晓、刘壑、汤怡玥、孙文杰、李国芳、余书辉、张开荣、张玉建、罗淑东、蔡中豪。

  据悉,本次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经过人选推报、候选人确定、候选人公示和综合评定等环节,最终推选产生。活动产生的“十大杰出青年”和“十大优秀青年”将在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大会上进行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