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湖新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县区信息  >  南太湖新区
南太湖新区与吉利商用车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20 09:13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南太湖新区与吉利商用车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时表示:

当好“店小二” 为项目提供最优质服务

       

  南太湖新区管委会日前与吉利商用车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吉利商用车湖州基地项目落户南太湖新区。

  副市长项乐民致辞;市政府党组成员、南太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智勇主持;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王召兴致辞;吉利商用车集团CEO周建群等吉利集团代表参加。南太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晓惠与吉利商用车集团副总裁刘国强签订《吉利商用车湖州基地项目合作协议》。 

  项乐民指出,双方此次合作是优势平台和优质企业的有效结合,一定能结出优异成果。希望吉利商用车湖州基地项目发挥“头雁效应”,打造成湖州新能源领域的又一标杆性项目,形成绿色发展“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新模式。南太湖新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要以开展“三服务”活动为牵引,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全心全意当好“店小二”,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服务。

  吴智勇指出,项目的签约落地对于南太湖新区存量盘活、提质扩容,实现高质量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新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当好“店小二”,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力争实现今年签约、今年动工、今年投产、今年产生效益。

  吉利商用车湖州基地项目以盘活湖州恩驰汽车项目固定资产为合作目标,租赁湖州恩驰汽车有限公司的现有厂房和设备,并由新区管委会出资按吉利规划的车型对生产设备进行提升改造、增添购置,形成新能源汽车上下游产业集群。

  据悉,吉利商用车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创新型科技企业集团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一级子公司。吉利于6年前开辟商用车发展新路径,依托吉利控股集团中央研究院为依托,建立了杭州研发中心,专注于乘用车技术基础上研发新一代新能源智能化商用车。

  “吉利将与南太湖新区携手,为‘绿色智造’再添彩,共同助力实现‘碳中和’目标。”吉利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吉利商用车项目将坚定新能源和智能化的发展方向,紧跟时代潮流,引领产业变革升级,为南太湖新区及湖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