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服务沉下去 项目动起来
发布时间:2021-04-21 08:42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4月16日,位于省际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安吉分区的浙江久立电气材料有限公司一期项目建成投产,由县委主要领导带队,县经信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组成的“三服务”团队参加了投产点火仪式。当天,服务团队一方面积极为企业发展献策献计,一方面又为接下来的二期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无缝隙、链条式的服务,一线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

  “我们久立集团目前有5个在建项目,安吉的项目是最晚动工的,却最先竣工投产,项目推进速度刷新了‘久立速度’。” 浙江久立电气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珺文说。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主要从事铜导体线材与特种合金铜杆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和经营业务,一期项目于去年5月动工建设,接下来的二期项目将于今年8月启动建设,建成后年销售收入可达70亿元,产生税金5000万元以上。

  从开工到竣工投产一年时间,这就是示范区安吉分区积极开展“三服务”活动,助力项目快速落地见效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区创新实施建立“一图一表一专班一会一程序”系统化集成推进模式,融合运用企业施工管理横道图,

  通过加强流程再造,明确时间节点及责任人员,复合式并联推动,同时通过智能程序APP提醒,进度实时督察。到目前为止,该区已完成开工项目9个,完成竣工项目6个。

  有了全方位的服务,示范区安吉分区54个在推项目呈现出你追我赶的喜人态势:去年7月开工建设的浙江锐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智能设备及新型建筑构件生产项目主体建筑完成60%;在服务专班的努力下,湖州吉华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肾透析专用高分子PVC材料项目部分设备已进场安装,环评正在编制,能评报告正在报批;浙江大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500台智能立式注塑机生产线项目完成主体建筑90%……

  示范区安吉分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斌说,今年以来,该区一直把项目“双进双产”作为绿色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牛鼻子”,深入开展项目双进双产比拼行动,切实推动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接下来,示范区也将多措并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努力为安吉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力争二季度完成开工项目11个,竣工项目7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