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湖新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县区信息  >  南太湖新区
南太湖新区:以赶考奋斗之姿打造高能级平台
发布时间:2021-07-27 09:05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南太湖新区日前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强调要以赶考的状态、奋斗的姿态,扛起“一定要把南太湖建设好”的政治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深刻总结了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发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强音,为新百年、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充分展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大家表示,要学深悟透、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学以致用、笃定前行。

  今年以来,南太湖新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定要把南太湖建设好”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坚持以项目大突破为主线,统筹改革发展稳定,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今年上半年,纳入市亮晒的32项指标中,有22项居全市前三;在2020年度省级新区综合考核中,列全省第二,获评优秀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南太湖新区将扎实开展“聚力‘三服务’、‘五战’开新局、项目大突破”活动,聚焦聚力全年75项重点工作,奋战每一天,攻坚每一项,为我市加快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本、奋勇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排头兵、奋力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市、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滨湖花园城市贡献新区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坚持系统集成、坚持务求实效、坚持比学赶超、坚持久久为功,进一步坚定决心信心,保持战略定力,继续围绕项目干,以高质量项目推进新区高质量发展。要以高质量绿色发展为主线,担当攻坚、务实创新,力争到“十四五”末,地区生产总值等6个主要指标实现翻番,全面实现打造“千亿级规模、百亿级税收”的高能级战略平台,创建成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转化示范区的城市样板,为全国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