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民建湖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1-07-30 08:43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昨天,中国民主建国会湖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总结过去五年工作,部署今后五年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中共湖州市委副书记夏文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上葵,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陈桂秋,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方新旗等出席。

  五年来,民建湖州市委会在中共湖州市委和民建浙江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继承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扎实有效开展工作,为湖州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滨湖花园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夏文星代表中共湖州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中国民主建国会是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是具有爱国、革命和建设光荣传统的参政党,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自第九次代表大会以来,民建市委会自觉站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的政治高度,积极推进多党合作,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夏文星指出,当前,湖州正处在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民建市委会以换届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上来,为开创湖州改革发展新局面贡献更多力量。要坚持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共同推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要发挥独特优势,协助党委政府做好求同存异、增同减异、聚同化异工作,推动中国共产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得到社会各界理解和支持;要强化使命担当,紧扣人才强市、创新强市战略,做好牵线搭桥和推介服务工作,不断增强湖州的吸引力、竞争力、影响力;要坚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和提升“五大能力”要求,努力打造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不断谱写我市民建工作新篇章。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湖州市委会主委李红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向大会致贺词。民建湖州市委会主委金凯代表民建九届市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上还举行了《湖州民建(1956-2020)》发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