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省人大调研组来湖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30 08:47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黎明日前带队来到南太湖新区,就人大数字化改革等工作推进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贤龙,副主任张兰新,委领导吴智勇、沈应华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浙江特瑞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仁皇山街道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共同富裕项目建设、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人大代表“亮身份”“云问政”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看望了部分人大代表。

  梁黎明强调,下一步,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积极履行立法、监督、决定等职能,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在依法履职、服务大局中积极彰显人大作为。要按照省委“加快建设变革型组织、提高领导干部塑造变革能力”的要求,坚持与时俱进,注重改革创新,聚焦重点问题,强化生成性学习、研究具体案例、推进制度变革,在实践中不断推动人大数字化改革。要擦亮“金名片”和“新名片”,在巩固代表联络站建设和民生实事代表票决制的同时,深入探索推进人大工作,尽快理顺体制机制,配强工作力量,依法依规落实各项任务,以点带面提升人大工作能力水平,为全省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