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浔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县区信息  >  南浔区
南浔电梯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21-07-30 08:55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记者从市质检院获悉,日前,市质检院与南浔区科技局签订协议,成立南浔电梯产业计量测试中心。

  据了解,南浔电梯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是湖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研究院与南浔区政府联合建设项目,纳入南浔区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是南浔智能电梯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重要子细胞,主要为南浔本地特色电梯产业提供计量服务。测试中心总建筑面积约400平方米,下设速度与振动计量室、热学计量室、电学计量室、力学计量室、几何量计量室五大专业计量室。电梯计量测试中心聚焦中小企业计量提升,完善计量基础设施建设,打造高效优质的计量技术服务,以计量助推企业、产业提质增效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