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湖新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县区信息  >  南太湖新区
南太湖新区:推动经济发展稳走向好
发布时间:2021-07-30 08:46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南太湖新区日前召开月度重点工作例会,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区上下咬定目标、狠抓落实,干出下半年的精彩,奋力交出高分答卷。市政府党组成员,南太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智勇出席并讲话,南太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晓惠作部署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

  吴智勇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上来,以坚韧不拔的意志、永不懈怠的精神、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创造性推动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新区落地见效。

  吴智勇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动真碰硬的担当精神、从严从实的工作要求,统筹抓好项目“双进”、平安建设、城乡环境、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各方面工作,着力在新区形成奋勇争先、你追我赶的干事创业氛围。要进一步明确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加强对经济运行的分析调度,以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加快谋划和推进南太湖未来城、凤凰湾改造、工业用地整治提升和重大文旅标志性项目等重大事项,推动经济发展稳走向好,确保主要经济指标“保三争二拼第一”。要进一步提升新区项目质量水平,聚焦“3+1”主导产业,更加坚定产业招商,着力引进一批具有引领性的大好高项目,以高质量的项目推进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正视工作中的短板,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以严格督查倒逼责任落实、补齐工作短板、提振精神状态,形成比学赶超、勇争一流的浓厚氛围。

  徐晓惠指出,要紧紧围绕实现“全年红”目标,统筹推进今年75项重点工作,提速三季度、冲刺下半年,聚焦五个方面再加力。要聚焦主要指标“保三争二拼第一”的目标,进一步盯紧抓牢、争先进位。要紧扣项目“双进双产”主线,进一步强实体、提质效。要聚力平台建设、环境打造,进一步提能级、优品质。要聚焦改革引领、创新驱动,进一步育动能、强后劲。要坚持人民为本、民生为要,高水平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

  会上,督查办、经发局分别通报了上半年75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