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E95417299/2021-04352 成文日期:   2021-08-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大数据局
学党史·悟思想·履初心·践行动|市大数据局党史周周晨学第十课开讲!
发布日期:2021-08-02 17:04:19

8月2日上午,为扎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市大数据局“数读百年,智望未来—党史学习教育周周晨学”第十课开讲!局机关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集体观看了《逐梦南太湖—湖州百年党史纪录片》第三集。纪录片以丰富的访谈和生动的情景再现,展示时代主题、彰显时代精神,尤其突出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的领导人对湖州的关心和期望,生动反映了湖州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砥砺奋进、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的奋斗历程。



为深入贯彻省、市委数字化改革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构建数据大基座的思想共识,会上还开展了数据大基座专题知识学习第三课:政务通业务扩展能力及场景分享。数据专家围绕E-cology9.0建设内容、平台能力及特点等几个方面就政务通业务展开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