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浔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县区信息  >  南浔区
南浔经济开发区开展校园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6 10:13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为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南浔经济开发区日前组成检查组开展校园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实验幼儿园、东迁幼儿园、南浔思进小学,重点对食品安全校长(园长)负责制落实、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等情况开展检查。检查组现场查看了食堂相关资质以及场所设备和食材贮存情况,并对食品留样记录仔细查看。

  在翻阅了食品原辅材料的进货记录和索票索证情况后,检查组要求各校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后厨卫生管理,抓细抓实人员管理、采购贮存、加工制作、食品留样、清洗消毒各个环节,定期开展食品安全自查自纠,守好校园食品安全门,保障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