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州资讯  >  本地信息
“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进基层
发布时间:2021-09-17 09:28 信息来源:湖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湖州在全省率先实现全民健身中心全覆盖,全市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2.85平方米,位列全省第一……”昨天,“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青年宣讲员朱玥在浙江格尔泰斯环保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把她的研究课题《关于加快建设青年活力型城市的对策研究》深入浅出地和党员干部、企业员工进行了分享。

  结合业务工作、联系企业实际,这种“接地气”的互动式宣讲把鲜活的理论、惠民利企的民生政策送进了党员干部的心坎里,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为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市发展改革委本月成立了由博士、硕士组成的“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让青年干部参与到宣讲工作中来,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宣讲团负责人、市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葛卫国说:“首批挑选了10名青年宣讲员,让他们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进高校、进农村‘五进’活动,通过富有特色的宣讲帮助群众、企业和基层解读民生政策,切实融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

  另据了解,我市下一步还将广泛组织“8090”青年理论宣讲员,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群体,深入基层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